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知秋

采枸杞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网易山庄赛歌台·虎年5号  

2013-05-03 21:41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网易山庄赛歌台·虎年5号 - 一笑堂 - 网易山庄·一笑堂一斗芝麻撒满山,我的山歌有万千。南京唱到北京转,回来还能唱几年。(1975年4月紫阳县覃承元演唱)新上日志《虎年赛歌5号》

网易山庄赛歌台·虎年5号 - 一笑堂 - 网易山庄·一笑堂

 有舞台就想唱,一唱就唱到天亮,唱得虽然变了调,快乐情感仍照样。[智夫子]

 

你唱、我唱、他也唱,大家放歌高声唱。唱出祖国昌盛来!唱得世界变了样![香梅]

 

春光明媚百花开,网易山庄搭擂台。一笑堂主多辛苦,手舞足蹈爽歪歪。一束鲜花送给您,下次赛歌俺也来(奥林驿站)

 

赏吧山庄赛歌台,才觉自己是小蠢才。有心参拜写一首,胸无点墨没敢来,尊听他人把诗诵,寄与掌声表情怀。(竹叶青)

 

网易山庄赛歌台,笑迎朋友把歌赛。民歌唱了满箩筐,听曲民歌乐心怀!(老崔)

 

春风柔柔你消愁,春雨细细你甜蜜,春花灿灿你灿烂,春柳依依你如意,春草青青你顺心,春露淡淡你体健,春光明媚每一天!(清风)

 

二月初二龙抬头,收到信息好兆头。幸福快乐开了头,生活甜蜜在心头。亲朋好友长聚头,笑口常开无尽头!(海底茉莉)

 

“岩上宫墙下戏场,山南山北柏枝香。千金方使万人活,箫鼓年年拜药王。"(近代.田汉.游五台山二首之一)(元川)

 

 三月桃花开,游人纷至来。携手赏春天,歌声飞天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咏梅)

春风日丽纸鸢飞,老汉携孙赶集去。遥望蓝天多缤纷,小儿手指花蝴蝶。(老马)

 

鸟语花香春来到,山水田野返青苗,莺歌燕舞迎贵客,祝你清明心情好!(海底茉莉)

 

岁岁清明,今又清明,一年一度春花红,古也清明,今也清明,年年岁岁人不同!(zhouliya1002)

 

好花知时节,春来世界开。沐在香风里,人也爽歪歪。

                (萧潇雨)

四月艳阳暖意浓,西安喜见紫荆红。艳丽如霞多可爱,绽放枝头笑春风!(竹林风)

 

愿在这美丽的春天里,灿烂阳光温暖着你;清新的空气围绕着你,愉快的心情陪伴着你!(雨霏)

 

红妆素裹下云霄,映日芙蓉别样娇。出浴杨妃含晓露,临波西子展妖娆。眉弯似柳天然就,面若桃花不饰描。都说春光无限好,瑶台玉色醉花凋,(灵芝玉)

 

春到江南柳丝新,开怀笑,放声吟!抓紧春耕争秒分!春景如画醉煞人!(一笑堂)

 

迎春花似金,送友暖暖心。年年送一次,日久见人心!

                  (知秋)

 

送你一盘鸭吃了会想家;还有一碟菜天天有人爱;配上一碗汤一生永健康;再来一杯酒爱情会长久;加上一碗饭爱情永相伴!                    (广泛)

 

人海茫茫网络走,有缘才能相聚首。不管多少春与秋,我们永远是朋友! (红叶)

 

老年人要自强,人人要学会无事忙。越是过节越紧张,脑后之事全忘光。只看眼前好风光,顺乎自然精神爽!(一笑堂)

网易山庄赛歌台·虎年5号 - 一笑堂 - 网易山庄·一笑堂

网易山庄赛歌台·虎年5号 - 一笑堂 - 网易山庄·一笑堂

网易山庄赛歌台·虎年5号 - 一笑堂 - 网易山庄·一笑堂

网易山庄赛歌台·虎年5号 - 一笑堂 - 网易山庄·一笑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