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知秋

采枸杞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民间妙方秘方治:老年口干.口臭:  

2013-10-20 19:34:31|  分类: 医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旱莲草治疗老年夜间口干:

旱莲草40克,生地黄12克。加水700毫升,水煎30分钟,频服代茶饮,每日1剂

连服7剂为1个疗程。服药14天后,夜间口干症可消失。

 

 治老人口干方:

(1)麦门冬10克,胖大海6克,甘草3克。泡水代茶饮。

(2)白茅根、芦根各10克。泡水代茶饮。

(3)枸杞子10-30克。煎汤饮,日一剂。

 

吃枸杞子治夜间口干:

糖尿病或老年人因津液分泌减退而感到口干者,尤其在夜间,可将枸杞子洗净备用,需要时取一粒含在舌上,几秒钟后,就会从舌根生出津液,可解除口中干渴。

 

治老年口干验方:

取枸杞子30克,麦冬12克,甘草5克,水煎分早晚两次服,每日1剂。此方有生津润燥之功效,治疗老年口干症疗效显著,一般连服3-5剂便可消除口干症状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口嗅;

甘草香菜治口臭:

取甘草30片,苹果一个切成块,香菜20棵,一起放入砂锅,放二碗半水煎成一碗左右,弃

渣取其汁,稍凉后加入适量蜂蜜即可饮用,一天一次,连服五天。

 

新鲜菜汁治口臭:

引起口臭的原因很多,但以慢性肠胃功能紊乱为主。取新鲜的青菜叶(或萝卜.莴笋叶)用水冲洗干净,凉开水冲一遍,晾干,然后用刀切碎,用榨汁机取汁。也可放在容器内捣烂,绞汁,再用干净纱布过滤。服用时可加少许凉开水,每天早晚各饮1杯,坚持两周,便可见效。

 

  黄芩片外用治口臭:

黄芩片3粒,研为细末,清水调成糊状,分成两份,外敷双足心涌泉穴,每日1换,连续3-5

天。可清热解毒,适用于口臭、口苦。

中药治口臭:

取藿香(鲜品尤佳)15克,苍术10克,加水煎取药液500毫升后,再放入冰片1克溶化。然

后每天含漱3-4次,至痊愈为止。

维生素可消除口臭:

维生素是消除口臭的最佳药物,尤其是因消化道疾病引起的口臭患者,口服维生素常规剂量即能见效。

柳条刮舌除口臭:

具体用法:柳条去掉外皮,劈成两半,围成与舌头等宽的三角形,每次刷过牙之后开始刮。一开始,感觉有些苦涩的味道,一个月之后,苦味就消失了。

去口臭:

甘草,桔皮,泡过的茶叶各五钱,研未先含后服,每日2次,3日即愈. 

   清除口臭法:
鲜芦根8钱,冰糖适量,着汁服,一日分三次服下,可清除口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