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知秋

采枸杞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民间妙方秘方治:静脉曲张数天根治  

2013-10-20 19:38:05|  分类: 医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“静脉曲张布满脚筋数天根治: ”

静脉曲张布满脚筋数天根治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 
 

因工作的关系需要长时间久站,有时候忙起来更是一整天都没有休息时间,发现自己小腿上布满好几十条有如蜘蛛网般浮起的青色脚筋,看起来怵目惊心。这俗称「浮脚筋」的静脉曲张依照严重度分六期出现痛感、脚麻等不适。

静脉曲张主要是因为长时间维持相同姿势,血液日积月累在下肢后,静脉压过高导致破坏静脉瓣膜,让腿上冒出红色或蓝色的蜘蛛网状扭曲血管,甚至出现树瘤般的硬块。患者主要以青少年、怀孕以及更年期等三大族群,女性的机率远高于男性;长时间久坐或久站若不积极处理,严重者甚至脚部颜色出现变化引发溃疡。

秘方:1.赤小豆、花生米、大蒜头去皮、红糖各四两。

用法:共煮烂食之,每日一次,不出数日即可痊愈,效果非常神验


    

2.治疗静脉曲张(神了,单方!) 

仅仅一味药的药酒:枸杞子泡酒每晚擦一次,半年就完全好了。


 

3.静脉曲张:

[轻患者]用土豆切片.每日贴患处数小时.数日后渐轻.

 

静脉曲张:

用旧麻袋一两,切碎洗净,黑芝麻半两,煎成一碗汤,一次服下汤,一日二次,连用10天。

 

大黄泡脚治静脉曲张:

选大黄50克,捣碎后用纱布包起来,放入盆内,水煮沸15分钟后倒入盆中,水量以淹没脚踝骨为宜,用此药水泡脚,每两天更换1次大黄。

 

鸡血藤黄芪治静脉曲张:

鸡血藤、黄芪、丹参各30克,小茴香、羌活、红花各10克,水煎,熏洗患处,每次30分钟,一日2次。一剂药可用2-3天。

 

外治静脉曲张:

丹参、当归、红花各15克,水煎候温,用毛巾浸湿外敷患处。适用轻度精索静脉曲张。

 

静脉炎

 云南白药治静脉炎:

取云南白药适量,用75%酒精调成糊涂患处。涂药前先将患处以热毛巾热敷几分钟,涂药后以纱布包扎妥当,待药干时可滴入酒精,以保持其湿度。一日一次,治愈为止。破口上勿涂药。

治静脉炎:

静脉点滴引起的静脉炎,可用七叶一枝花(中药店有售)5克,在平底瓦盘中放醋20毫升,研磨成汁状。用棉签蘸药液外涂患处,每天3-4次。一般用2天即能使肿胀消退。

 


 

中医保健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