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知秋

采枸杞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治疗心脏病的偏方  

2013-10-20 19:40:31|  分类: 医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“治疗心脏病的偏方 ”




心脏,是人和脊椎动物器官之一。是循环系统中的动力。人的心脏如本人的拳头,外形像桃子,位于横膈之上,两肺间而偏左。主要由心肌构成,有左心房、左心室、右心房、右心室四个腔。



红花三七蒸乳鸽

原料:三七5克,红花6克,乳鸽1只,料酒10克,精盐3克,葱10克,姜5克,酱油10克,红糖5克,菜胆100克。

做法:

1、把红花摘去杂质;三七研成粉末;乳鸽宰杀后去毛、内脏及爪,洗干净;姜切丝,葱切段;菜胆切成4厘米长的段。

2、把乳鸽放入蒸杯内,,加入料酒、酱油、红塘、姜、葱、精盐腌30分钟,再放入三七、红花、菜胆。

3、把蒸杯置于蒸笼内,用武火大气蒸约50分钟即成。

功效:活血化瘀,滋补气血。适合于瘀阻心络型冠心病患者食用。

用法:每日一次,佐餐或单食。

宜忌:孕妇忌食

红花三七蒸鸽蛋

原料:三七粉10克,红花6克,鸽蛋5个,精盐3克,鸡汤200毫升。

做法:

1、红花去杂质,鸽蛋煮熟去壳。

2、将鸡汤放入炖锅内,放入三七粉、红花、精盐、熟鸽蛋,同煮25分钟即成。

功效:补气血、化瘀阻。适于心绞痛型冠心病患者食用。

食法:每日一次。

宜忌:孕妇忌食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