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知秋

采枸杞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扁平疣用醋精 七天去无踪  

2013-10-03 20:32:13|  分类: 医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扁平疣是一种常见的影响美观的病毒感染性皮肤病,俗称“瘊子”或“扁瘊”。 扁平疣在发病初期颜色与皮肤一致,为米粒到黄豆大的扁平隆起,表面光滑、质硬,时间长了会变为浅褐色或褐色。而且,由于病毒会发生“自身接种”现象,如果抓挠,会使扁平疣沿抓痕分布排列成串珠状。


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个治疗扁平疣的方子:醋精、面粉适量调成糊敷在扁平疣上面,干了再抹一层,每天不限时间和次数,一般连用七天不知不觉就好了,而且不留疤痕。

小贴士:如果皮肤有灼热感,请立即停止,小心灼伤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